21927989553774_517.jpg

最近對角落生物越來越沒抵抗力,越看越可愛,手就不受控制的下單了1f923.png1f923.png1f923.png

個人最愛白熊跟貓,其他角色也算喜歡,不過若是沒有整盒購入的打算,我會優先買白熊或貓的款式,

如果全部的款式都很順眼,我就會全買,然後會拍開箱的照片跟各位分享,單買的就不會了,

所以有些盒玩不是沒買,而是只買其中幾款~

進入正題,先來看看這次的外盒~

這次外盒上的角落生物插圖也太可愛了吧!!(尖叫)

第一款:蜥蜴&雜草&偽蝸牛

全部的配件如下:

想像力不夠不知道是哪裡的場景1f923.png1f923.png1f923.png

到底是哪裡??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?整體塑膠感有點重,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如果煙囪再長一點感覺會更好看。

牆壁上的藤蔓有加分!

戴帽子+拿氣球的蜥蜴

以盒玩的標準來看,這個塗裝簡直是完美的等級!

就我看來沒有任何瑕疵,莫名覺得好感動!

 

躲在窗戶下的雜草+背著行李的偽蝸牛~

偽蝸牛正面有點瑕疵,但盒玩的東西越小越有可能發生,不太意外。

第二款:貓

瓶子的蓋子跟底座都可以拆卸,到時候會把組裝好的成品放在底座上放進瓶子裡,

之前我有單買之前角落生物的盒玩,有出過類似的造型,當時很失望,因為底座無法卡緊,導致整個瓶子沒辦法整個拿起來,

最後受不了,用強力膠黏起來,後來有段時間都不敢再買相似的類型。

其實開到這款有點小緊張,後來確認可以確實鎖緊就安心了~

 

草地+風車:

少女風的貓,也太可愛了吧!!

塗裝依舊完美耶!真的好可愛!

混在花群中的雜草哈哈哈哈XD連花朵的塗裝都很棒!

這個是荷蘭吧!風車跟貓的服裝樣式,感覺就是個很悠閒的地方。

我這是遇到折射線像嗎?風車歪掉了啦!

 

第三款:企鵝(?)+珍珠

個人最喜歡這系列的瓶中船造型,感覺很質感!

這款的場景一看就知道是英國倫敦!讓我頗有微詞的就是時鐘的部分,怎麼有種微妙的隨便!

偵探裝扮的企鵝(?)手上拿著書跟放大鏡,沿著地上的腳印是想去哪裡呢?

第四款:蜥蜴

瓶子上有雪花耶!

莫斯科嗎?這次我最不喜歡的造景,屋頂的部分很有巧思,但下半部感覺有點隨便,不是很喜歡。

俄羅斯娃娃?這次體型雖小但塗裝沒有瑕疵喔!話說你們是?珍珠?

這系列最喜歡蜥蜴的服裝,帽子+耳罩+圍巾,戳中我的萌點(尖叫)

是說蜥蜴是不是有兩款呀!原來蜥蜴人氣這麼高哦?待遇不一樣哦?

第四款:炸豬扒+炸蝦尾+珍珠

比薩斜塔!!!

不好意思被我拍糊了>口<

原來炸豬扒臉上的那個是嘴吧?!對不起,我好像搞錯重點了,

這個炸豬扒衣服上都沒有特別造型,有點可惜,不過吃著披薩的動作很可愛!

意境上我最喜歡這款,在比薩斜塔上做披薩給炸豬扒吃嗎?好饒舌哦!哈哈哈!

第六款:白熊

我最愛的白熊,這是夏威夷吧!

旁邊的是珍珠美人魚嘛哈哈哈哈哈哈

這系列是在論珍珠的各種變身嗎?!原來主角是珍珠啊!

 

對這個系列我超級滿意!

每一款的塗裝跟設計都有在水準以上,這個真的很不容易,

就我開過的盒玩,會有一兩款很不OK,但這個每個都很棒耶!

推薦給喜歡角落生物的朋友,這個必收!

 

以上,謝謝各位的收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藍 的頭像
    悠藍

    悠哉漫步於藍天之下

    悠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