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20425937813_231.jpg

大家好,中秋節快樂!

快樂的三連假就是要來開箱,希望能趁這個連假把手邊的收藏們都分享給各位!

這次要開的是最近剛出的角落生物盒玩,有種終於追上進度的感覺,我是說盒玩的部分,公仔們還在排隊(苦笑)

上次開角落生物的時候是開樹屋的盒玩,當時並沒有很愛角落生物,結果經過一段時間我徹底愛上角落生物了(又是一個新坑)

當這組盒玩出來後立馬手刀下訂,沒有放很久就能拿出來分享給各位,超開心!

 

  

收到拿出來的當下老實說有點XXOO

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盒子有損傷的情況,可能是包裝或是運送途中有壓到(右上角)

天啊,這樣怎麼拍開箱照!有點小不高興。

  

右下角的部分有點盒損。

   

 

這張就比較明顯了Q口Q

但後來想想反正這類型的盒玩外盒都要被剪開變成小場景,只要場景的部分沒有折到其實就還好。

很好,沒有損傷!還可以接受。

這次的場景是木質地板跟超級可愛的牆壁,

角落那疊生物刻劃得莫名生動,越看越可愛!

最上面的貓咪表情生動到不行,害怕摔下去貓抓拼命在牆上抓,還有牆壁上的各種塗鴉,

以及最底下的企鵝(?)生無可戀的樣子哈哈哈!

這次的場景我可以!

        

這邊有教你怎麼組小場景。

  

裡面一共有八盒。

 

眼睛不斷往下面躺成一團的角落生物們!

貓你的肚子跑出來了(笑)

蜥蜴你的口水擦一擦!

 

 

 

  第一款:

 

 

除了麻雀的杯子有點小瑕疵,牛奶有點黑黑的,其他的家具就我看來都很完美!

像是椅子的坐墊跟抱枕,該有皺摺的部分都有做出來,尤其喜歡炸豬排的地毯,摸起來真有那麼一回事。

跟上次開樹屋盒玩不一樣,這次的盒玩並沒有濃重的玩具感,而且根據家具種類的不同,摸起來的觸感不一樣,

細節好評!

第二款:

 

 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   

個人超愛收集盒玩的書本,

我的願望是哪一天能擺滿一整個書櫃的書本(我是指盒玩大小的書櫃擺滿盒玩大小的書本)

如果能達成就代表我花很多錢在盒玩上(苦笑)

蠟筆做得好逼真!短短小小的好可愛!

 

第三款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 

貓咪的化妝桌跟各種瓶瓶罐罐,

化妝品的部分做得很精緻,愛不釋手!

比較可惜的是化妝桌的抽屜是不能打開的。

第四款:

  

      

這個桌子的抽屜也不能開,覺得有點遺憾,之前開的盒玩抽屜都可以開,

怎麼這款都不能開呢?算是這款的小缺點了。

右邊的小掛勾可以掛包包,這次的盒玩就有炸豬排的包包。

 

椅墊的部分好喜感!哈哈!

角落生物就算只剩一張臉也是可愛可愛的!

   

幽靈造型的垃圾桶,連尾巴的部分都如實呈現!

  

忘記拍紙屑,用全圖來呈現,

做得太真實了吧!哈哈哈!感受到滿滿的經費XD

  

   

   

這矮桌好特別,應該算是遊戲桌吧?

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又是撲克牌!但感覺沒有上次三麗歐盒玩的有誠意。

 

各種玩具們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

這個玩具箱也做得太精緻了!

完美重現各種皺摺耶!而且每一面都有圖案,也下太多功夫了吧哈哈哈!但我喜歡!

   

抽屜終於可以開了!!

這傢伙到底有多在意抽屜阿(笑)

掛衣架我覺得有點小失敗,帽子掛不太上去,就算掛上去也怪怪的,可能是因為圓頭的關係,

老實說我不太明白這款有小灰塵的涵義是??放在抽屜裡?

炸豬排包包做得也好精緻,拉鍊是炸蝦尾耶!

  

第八款: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不只是書本控,而且還是拖鞋控,

我也很想收集不同樣式的室內拖哈哈哈!

 

   

這次的場景好小,根本放不下全部的家具,這點有點可惜,如果能做大一點就好了!

整體而言,我很喜歡這次的盒玩,就算有些缺點,但都可以接受!

我覺得這款對喜歡角落生物的朋友們是可以收的!

感謝這次的收看!掰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藍 的頭像
    悠藍

    悠哉漫步於藍天之下

    悠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