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久不見~

這裡被我荒廢好久了,上次更新已經是好久以前,最近真的太忙了, 雖然收藏一直再增加,但實在沒空拍開箱,甚至有些收藏連拍都沒拍就拆了,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,這樣就沒辦法留下紀錄(檢討)。

上次好不容易快追上進度,現在又被拉開了,我到底何時才能到最新的進度(遠望)

好了,廢話太多,快來進入今天的正題!

這次要來開箱的是大耳狗的盒玩~~首先是外盒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抱歉,當時拍的太匆忙,連燈光都沒調好,所以照片暗暗的,我本來就是業餘的開箱,結果被這麼隨便一拍變得更慘了😭😭

因為外盒已經被我拆了不能重拍,請大家將就一下吧。

這次是我之前從沒開過的大耳狗角色,當初看到純白的可愛示意圖整個心動,想要的款式太多決定整盒都買下來嚕~

  

裡面總共有八小盒,一打開八個大耳狗造型的沙發簡直可愛到不行!!!

每次買傢俱系列一整盒最期待就是他附的場景紙了~這次是各種大耳狗佈置的牆邊,可愛又很搭!地板部分覺得普普,還可以。

再來給大家看看小盒的外觀:          

中規中矩,沒什麼好介紹,直接進入內容物的介紹:

第一款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很喜歡床的細節處,床頭居然有刻畫出皺摺感,只是現在想想這款是以白色為主,感覺很容易會髒髒的,所以把玩的時候要注意一下,一弄髒一定會很明顯。

    

這個室內拖連尾巴都有耶,太久沒發開箱文了,本來就很貧乏的形容變得更加不知該怎麼說了哈哈!我會不會一路可愛到尾啊!好像沒什麼毛病,因為真的很可愛嘛!!

    

第二款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與其說是為了體現大耳狗毛茸茸的FU,我反而覺得比較像雲朵,把手的部分以尾巴的造型呈現,很有巧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個小熊娃娃雖小卻做的意外精緻!反觀上面的裝衛生紙的天馬很粗糙!明明應該是最小的小熊娃娃因為體積關係塗裝不容易才對!總覺得官方用心的地方有點錯誤耶。哈哈😄

      

第三款;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個人蠻喜歡這組的餐盤,兩旁不僅有可愛的翅膀,餐盤上還有團案,果然這組的主題是大耳狗配上雲朵造型!很搭配!

    

連小盤子都有圖案!

      

第四款:

哈哈!運氣真好,這盒拿到兩張一模一樣的紙耶!這樣就可以一直拿來玩,另一張就收藏起來,LUKY!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第五款: 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我最期待的就是這組了!我的收藏剛好缺少洗澡相關的傢俱,實品開起來我還蠻滿意的,尤其是浴簾的部分,其他盒玩好像都沒有相似的配件,最多就浴缸,浴簾擺起來意外好看,喜歡💕

  第六款: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這沙發也做的太棒了!個人覺得沙發是這組的第一名!各種細節都有呈現,而且超級可愛的!怎麼擺都好看!

  

  

第七款: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第八款: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全部擺在一起後大概像這樣~

 

今天的開箱就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的觀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藍 的頭像
    悠藍

    悠哉漫步於藍天之下

    悠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