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買了很多這類的盒玩,分享文越打越多,不過仔細想想應該只是湊巧,我一直有在收集,但都沒有買一中盒,只有其中幾款,

各位看我PO的分享文就知道我分享的都是一中盒,單款的就沒有特別PO了,

今年不知道為什麼,是因為疫情關係?總之有好多以前的盒玩再販!雖然品質跟當年發售的還是有差,但口袋實在不夠深沒法去買當年已經絕版的盒玩,最便宜也要2千,買個兩盒都能買的PVC(炸)

儘管品質有差那麼一點,可以收集當年的經典主題還是很高興的!所以今年買了蠻多一中盒的!一方面也是再販的價格都壓得比較低,便宜的八百多就買得到,就像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就是!

首先來看看外盒~

這次沒有大型家具,所以外盒沒有很大,就比開單純食物類模型的盒玩大一些~

我的年紀應該也不算大,但看看這次​款式,也是讓人有各種回憶,原來我真的老了嗎(苦笑)

開玩笑的啦!當時還是小學生啦!多多少少還是有經歷各種物品的末代人吧~

開這個盒玩還是有些小小的回憶XXD

這次的搭配真心很有復古風耶!可能是用色,跟字體的選擇跟顏色吧!當然還有官方選擇放上外盒的物品XXD

就來看看第一款吧~

這次的紙片也很早期的畫風,那個人物讓人回憶以前看動漫的人物WWW

每一款都會有一個小故事,我看不太懂日文,是不是在講放假去海邊走走什麼,形容一下陽光?還有個醫學院四年級生什麼什麼的??

哈哈!麻煩無視我的爛翻譯QQ

兩罐飲品,貼紙已經幫忙貼好了不用自己貼~

後面有成分標誌跟標章什麼的,小小的很可愛!

不知道為什麼做得很厚實的眼鏡XXD

不忍直視的耳機,瑕疵真的蠻多的,耳朵那塊整個都糊在一起的感覺,很糟糕的作工,這個真心做得很不好耶!

我以前覺得戴全罩式耳機很帥,我可能是小時候通靈王看太多了XXD

好懷念哦!現代的小孩可能都沒看過吧!

這個是可以打開的哦!裡面可以放錄音帶!我以前上英文課最常用的,回家都要聽錄音帶練英文XXD

這個我可以!好懷念哦!超級還原的啦!尤其是外面的貼紙,貼上去回憶整個湧上來!超級像!

天啊!聽一聽還要換一面,外面的貼紙就有標示A面跟B面的曲目

我突然想起以前那個叫什麼XXD膠卷嗎?有時會跑出來還有自己轉回去(笑死

錄音帶可以放進去錄音機,然後插上耳機

意外的不錯耶!喜歡這個組合

鑰匙是黏死的這點不太好,應該要可以動比較合理,但官方可能覺得這樣做比較費工,乾脆就黏在一起(?)

這個可以扣起來,作工老實說沒有到很好耶.........

對了,因為我沒有原版的版本無從比較有沒有差別,所以我只能就再販的款式做評論哦

以前的相機,這個也好還念哦!小時候如果沒拍好都要等到洗出來才知道><我記得以前傻傻的沒開閃光,拍了整整一捲,結果洗出來都是黑的(傻眼貓咪)

現在想來真的很好笑,但當下真的覺得很沮喪,出遊的回憶都沒有好好留存下來很可惜,還好現在都是數位的,馬上就能看到拍得成果><

後面是可以打開的,是說我為什麼是照這一張XXD老實說我放錯位置了,是另一邊才對,快被自己笑死了啦!

就算作工不好只要放進去就看不到啦~~~~(自我催眠)

相機本身算是還原得不錯~

突然發現這一款好多配件哦!開一個花好多時間!但也蠻爽的,感覺很划算一次給這麼多XD

一說完下一款馬上配件變少(笑死)

可能是因為這一款是有算是大型的收音機吧

蠻可愛的,而且背後也太還原了吧!我以前用的也是長這樣耶~​

以前很不會用收音機,尤其調那個天線,怎麼就調不好,這款的天線一樣可以動

突然想到以前的蠢事,不小心按到錄音鍵把裡面本來就有的音檔給蓋過去,眼淚都流下來啦!

這款一樣有附錄音帶可以放進去,真的好可愛哦!

好古老的檯燈哈哈哈,我好像以前沒用過

我比較現在的款式,覺得以前的檯燈沒有很好看耶XD

不過作工還行,普通普通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為什麼我可以從這隻筆上看到經費呢?

這隻筆也做得太漂亮了吧!太跨張了吧!不過是一隻筆!筆身的透明感也太透太漂亮的吧,就我看來沒有什麼瑕疵,縫接線藏得很好!

我居然有生之年稱讚REMENT做的筆?!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牌的筆,是不是有人偷塞錢XXD

等等,為什麼不乾脆把耳機做好看一點啦><

第三款

吃過一口的蛋糕,我很喜歡吃過一口呈現蛋糕裡面的樣子,很真實,尤其蛋糕體中間的巧克力醬顏色調得很漂亮,有種巧克力快溢出來的FU

其餘部分都普普通通

這款也是!作工跟造型也是普普通通,但很喜歡其中的細節,

杯緣的口紅印,還有咖啡量只剩下1/3,有喝過的痕跡,這個細節我超級喜歡的!

普通的水

吃完蛋糕喝完咖啡要補一下口紅

這支口紅沒有說到做得很好,但我還能接受,蓋子是可以打開的

這個當時開的時候真的看不出是什麼東西,後來看到上面的12生肖符號,以及這款紙片上附的解說籤,馬上明白這是咖啡店會出現的小小遊戲機,

投上10塊錢會跑出來運勢相關的籤,曾經有玩過,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?

居然會出這個東西真的蠻特別的,好有趣哦

第四款:

我最期待的其中一款來啦!

如果只能單買我必定會買的一款,因為最近在拼命收酒,想把我的櫃子塞滿酒,目前大概一半吧,距離目標還有一半!

還有那個包包也是我想收藏的項目之一

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吧?

包包本身還行,紋路跟配色都很有時尚感,但是肩帶的部分真心不行,我以為會用真的鍊子,不是就算了,那團捲在一起的東西倒底是什麼啦(掩面)

真的大大扣分耶!我可以剪掉嗎XXD配在一起包包本身的質感都一起往下掉了><

令人遺憾的配件!

另外包包是不能打開的哦

兩瓶酒,還行​

來講講這一款我最喜歡的冰塊桶!

這一中盒的透明物件都做得好透好漂亮!尤其是那個冰塊,超級漂亮,雖然整個都黏在一起,但黏接觸有做出區隔跟裂痕,不是整塊都透明透明的,這個細節我很喜歡

這個透明感很有水晶的FU,這個大概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,第二名是筆(笑死)

桶子本身也是做得好透哦!真是神奇,以前做類似杯子還是桶子什麼都沒有這麼透過耶!但我喜歡,可以以後都保持這樣嗎?

杯緣的瑕疵是我用的QQ因為我把酒的配件放歪還卡住了(傻眼)

實在拿不出來最後只得拿工具挖,結果不小心劃到了QQ難得這麼漂亮杯子><

關注點還是冰塊~其實巧克力棒做得還行,雖然沒有到很好啦,但整體搭配起還很好看耶!

原來巧克力下面要墊冰塊嗎?我不喝酒也不去酒吧的地方,不是很懂???

算了,好看就完事了XXD

第五款:

這也是我必收的款項,超古老的電腦!!雖然收了這一款好像之後不好擺,感覺會跟現代化的家具不搭,但覺得這個電腦很稀有,很難得會出

尤其是那個3.5磁片啊!好小好可愛!超級懷念的!好像到國中前都有在用!

提神飲料的貼紙是已經貼好了,又沒貼好><

喜歡這個粉餅盒,好可愛!粉撲是可以拿出來的

不過蓋子的部分超級容易掉的!

這點小小扣分

電腦螢幕是要剪紙片上的圖裝上去,但捨不得剪所以就不放了

 

第六款:

好像很多人都喜歡這個這一款,水族箱這個配件很百搭的樣子。

我不曉得原版的品質如何,但再販的品質好像不太行耶,官方以為放進去就看不到所以就隨便做嗎?白膠也太明顯了吧!

水缸的玻璃怎麼沒像前兩款的冰塊做得那麼透= =??

不過這個島是做得很細緻!如果水缸的部分做得更好一點,放進去會更漂亮

感覺霧霧的,但如果以真實性來說確實也該這樣啦!但裡面做得這麼細緻,放進去直接掩蓋掉了,覺得有點可惜

現在都是磁卡,以前飯店的鑰匙都是長這樣~

這個菸是怎麼回事?是想表示濾嘴的部分吧?標個顏色就好了,中堅硬是做出凹槽到底是??很奇怪耶.........

上次懷舊食堂的菸就做得很好啊!怎麼這次這個???

本來想說至少能收個打火機,但一翻到背面發現上面超級明顯的瑕疵ORZ

正面明明挺好看的說><

還是說凹槽的目的是要扣住菸灰缸?但老實說也沒有很好扣XXXD擺超久的

右邊的杯子到底經歷了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居然連杯子都做不好是怎樣啦!這一款瑕疵也太多了吧><偏偏這一款有很多我蠻想要的配件,結果做成這樣><

充滿各種遺憾氣息的款項XXD

第七款!

這大概是這系列最沒特色的一款吧,最不期待也是這一款

這個漢堡意外做得不錯耶!尤其是外盒,用色上真的讓人有種看著真實的漢堡外盒,我覺得自己超不會形容哈哈哈

這個麵體讚耶!

不過有點小可惜的地方是泡麵的蓋子竟然不是用貼紙,而是放在紙片上要自己剪><

這個薯條也很讚耶,條條分明!

結果最不期待的反而表現得很好耶(苦笑

這是玩具嗎?速食店會送的玩具?

拍糊了耶><這個錄影帶也是個回憶滿滿的配件!

 

第八款:

說到公共電話就想到以前扭蛋也有出,有一次是跟KITTY聯名,有好幾種顏色跟款式的電話,以及電話架,電話架在蝦皮上賣超貴的!

當時逛街逛到一半有看到這個扭蛋機,想要試試看,想說就算抽不到電話架,抽到其中一款公共電話也行,結果我抽到KITTY貓的公仔,為什麼裡面要放一款跟公共電話無關的KITTY貓啦!傻眼!結果連公共電話都沒抽到(笑死)

回到這˙個公共電話,整體還行,只有那個電話線不太行,超級難凹的!導致話筒很難掛上去!

雖然官方是想呈現電話線有松有緊的使用感,但真的很難掛耶

BBCALL耶!

 

好了,八款都介紹完畢

說起來我還沒說這次的場景,這次很大方的給了兩種不同的場景可以交替使用,但卻犧牲了體型,場景超小的啦!

而且這次沒有大型家具可以擺這些小配件,所以我就隨意擺了哦哈哈哈

我是可以拿其他盒玩來搭配,但我在整理所以暫時都收起來,有點懶拿出來

等之後我買了壓克力盒裝好在分享一篇文給大家看看

總之,就隨心所欲的擺一擺~~~

早上的場景版

我認為這個場景版的地面應該不是地板,而是類似桌面的地方吧,因為如果是地板後方的窗戶也太大,其實我有擺一個桌子上去發現比例不太對,所以就撤下來了

​早上的辦公生活場景!其實跟現在的我也很類似,坐在電腦桌前打打打打打,旁邊擺了很多提神的各種食品XXD

下班後的夜生活XXD一樣還是吃吃喝喝

難怪體重下不來WWWW

旁邊是擺不下的XXD

 

今天的分享到這裡為止,大家下次見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MENT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藍 的頭像
    悠藍

    悠哉漫步於藍天之下

    悠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