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47042044683_520.jpg

我就直說了──

這、一、款、我、爆、推!!還在猶豫的朋友們趕快去買啦啦啦啦!

我一直覺得r和ement聯名的商品中就屬史奴比做出來的成品都很有質感,我以前對史奴比無感,自從入了盒玩的坑中居然大愛史努比,

他的商品也太好看了吧吧吧吧!

我們趕緊來看看這次的外盒──

我很喜歡這次主打的色調,我本身就很喜歡藍色,加上這次偏溫潤,看起來很舒服,也很有質感!!

這次的紙板意外的普通,可能是把心力花在實品上,這次的紙給的實在沒有誠意,但還算能接受的範圍。

這次得盒子蠻大的,跟其他盒玩比起來,最近可能是為了環保,最近的盒玩跟黏土人外盒越做越小,但看這次的盒子很大,可以期待裡面的內容物哦!

第一款:

這次紙超級小!沒有拿其他系列出來對照,但整整小了一倍,

這次就算不剪下來完全不影響,就算沒附也沒差,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次超級小的,好處是終於不用忍痛剪下來,壞處就是這次完全沒有互動,讓人覺得這張紙上的內容就是硬想出來的,因為其他種類,有些餐紙都是已經附在裡頭,並不是附在紙上然後要剪下來,不過圖案蠻可愛的。

這就是這次盒子這麼大的元凶,我頭一次打開來裡面塞得滿滿的耶!這個桌子也太大了吧!每一次開盒玩都有一個困擾的事情,就是小零件太多,桌子等能放東西的家具少又小,根本都放不上去,不是忍痛割捨,就是要拿其他組的桌子來應急,但光看這長度,這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!

配色溫潤,圖案剪約好看,整個長桌很好配,我自己有另外再買這一組,這個長桌拿來跟其他系列搭配都很合適,完全沒有不合的問題,就是狠百搭!

啊,照片拍糊了。

後面是做成空心還有夾層耶,整個收納空間很足,感覺能放很多東西,這個桌子越看越喜歡!

第二款:

​​​​​​

我覺得這款很棒的另一點就是細節沒有馬虎,就算零件很小就敷衍了事,還是很還原的做出來,

那個麻布袋的粗糙感以及皺褶處我都超極喜歡,這一組是已經打開的,還附一個鏟子,另一組有附沒有打開的,看自己想擺哪一種都可以,

另外就烘焙咖啡豆的機器,裝起來是真的可以轉的,很有趣。

第三款:

雖然我說紙張上感覺是之後硬要加上去的,但其實給的圖案很有誠意,都蠻好看的。

這組就是附上各種咖啡機以及烘焙咖啡的機器,以及各種裝咖啡豆的包裝,而且其他組也都會附同樣的款式,但可能是貼紙不同,或是咖啡豆的顏色不同,

或許有人覺得一樣東西給這麼多很偷懶,但架子上就是要擺相類似的東西才好看呀!

第四款

這個放杯子的架子我超喜歡的WWW

我盒玩的杯子收集超級多,還在煩惱有沒有可以像這種層架的架子可以擺,雖然全部都要擺出來不知道要買幾個啦~可能還是要想想其他收納方式哈哈

我覺得這款邪惡的地方就是如果不收及其他組,只收這組的話,就會出現擺不滿的情況,是可以拿其他杯子擺,但就像我剛剛說的,不擺相似的杯子就是怪怪的,原來我其實是強迫症哈哈!

上面還有印三隻不同動作的史奴比。

第五款:

你們看看又是裝咖啡豆的罐子,官方很會耶,想收集全部就是逼你整套買的概念,

這次的主題是咖啡館,史奴比不免俗戴個眼鏡文青一下哈哈

第六款:

又是不同的咖啡機,因為我不喝咖啡,沒辦法講得太專業,抱歉了~

我都只看得出來是弄咖啡會用到的機器,但都講不出正確的名字,我想各位有喝咖啡的朋友們看圖都會懂吧?我就不特別去鑽研了哈哈!

這個咖啡機的細節一樣很到位,背後還有圖案呢。

第七款:

這個架子讚哦!其他系列的架子都沒這個大又寬耶!

反正第一款都做這麼大,所以乾脆這個也把他做大一點的概念嘛嗎?這個也很擺搭,而且很適合多買幾個擺在一起,肯定很好看!

其他零件,如果其他款是沒買,這個架子就會像上面的圖片這樣有少,果然都要買齊擺起來才讚呀!

我是在為自己買一整組找合理的理由嗎??哈哈哈

第八款:

這個櫃子也不錯搭,如果不喜歡咖啡的物件,可以買第一款、第七款跟這個第八款,他們這次的桌子跟架子都做得不錯,買來做其他搭配都可以!

這個抽屜居然能開!我驚訝了。

把手上面居然印著狗爪也太可愛了吧!

 

接下來就是擺設時間~~上圖!

有沒有!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啊!!咖啡豆的顏色真的都不一樣,是烘焙的差異嗎?

未開封跟已開封放在一起莫名的好看耶!

事實證明還是不夠擺哈哈哈!算了,這次的擺放空間真的給的很足,要不是為了全部擺出來要給大家看,其實有些物件是可以丟在櫃子裡,或是桌子後面的夾層。

這組真的很棒,就算是手殘擋,亂擺也是很好看!

我超級喜歡的!今年最喜歡的一組!希望rement都能做得跟這個一樣棒哈哈哈!

好了,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,下次見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史奴比 Re-ment 盒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藍 的頭像
    悠藍

    悠哉漫步於藍天之下

    悠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